无眠橘

虽九死其犹未悔

一直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 好像终于找到了呢(笑)
差点都忘记了自己在LOFTER上面还有号啊
微博里面也有认识的人 老师 还有不太熟悉的人比较介意吧
这里就好了 也可以放一些自己喜欢的 拍下的照片 放空间里只能当做备份吧 即使是开放权限给别人看 反倒像种打扰吧
又被说了呢哈哈哈哈哈 8月好像过得不太顺心总是被人说啊 其实是好的吧 他们也都是为我好 这些也是激励我进步的 警醒我自己的话语 应该感谢他们而不是心存怨恨 对自己也不要怨恨啊 不要走向莫名奇妙的角落
性子越来越怪了 自己也摸不清楚 越来越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光了 好像有点轻微的社交恐惧症 有些时候总觉得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被别人看在眼里 其实没有吧 一个人去特别闹的电玩城抓了个娃娃 一个人去省美 都可以做到的
一个人走路可以很快 一个人看展可以很慢
我要很努力 才能有一个想要的结果 但这种努力是不需要也不会被别人看到的 他们只看得到结果 也只希望看到一个好结果
可以说非常喜欢硅姐了啊 也向她学习 以前在图书馆遇见她的时候坐在她面前 估计吓到她了吧 不该去打扰她的
要成为更好的我 不论在哪里
高中三年 认真学习 不只是为了分数的学习

评论